就业工作
首页 >> 就业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IT 行业的骄子---记2005届优秀毕业生刘传峰

发布日期:2018/06/14    点击:


刘传峰,男,汉族,济南大学数学院2005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在浪潮软件、神州数码担任项目经理,研发经理,2014年加入山东众阳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身医疗健康软件行业,从一名基层工程师干起,通过三年的努力,从一位普通员工成长为公司高管,并担任众阳500余人客户技术服务团队的负责人。该公司现在也成为了我们学院的实习教学基地。

在众阳工作期间,带领团队成功打造基于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移动医护平台—众阳医信平台。带领团队打造的安徽省界首市智慧健康医防融合模式,被决策杂志社评价为医改的小岗村。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既注重数学基础理论的教学,培养学生具备良好的数学基础和逻辑思维能力,又注重培养学生利用数学工具与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年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习使我受益终生。”刘传峰如是说。

上一条:学习榜样力量,成就优秀自我——数学科学学院优秀校友走访活动

下一条:铁骨汉子的班主任情结——记2000届校友历城二中温连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