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艺’起学雷锋,精神永相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点击:

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时代风尚。为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提升广大学生的思想觉悟,激发学子学习雷锋精神和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3月13日至3月25日举办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艺术创造活动。

此次活动以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为导向,顺利开展各项活动内容。前期准备阶段,负责人建立加分解疑群,旨在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发现并解决问题,与此同时,负责人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吸引了有意向参与者深入了解具体活动事项。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展现的形式更是多种多样,参与者不仅可以创作有关雷锋的手抄报,用彩笔勾勒伟大的雷锋形象,也可通过照片等其它艺术形式展示个人风采,用相机定格一帧帧不失温馨和感动的画面。3月25日是艺术作品展览的日子,同时也是收获颇丰的日子,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徜徉在充满艺术气息的作品海洋里,参观者用心灵去深深感悟雷锋精神。此外,还有艺术作品打分排名环节,有利于激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创作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同学们接受了思想的洗礼,雷锋的精神标识也深深的烙印在同学们的脑海中。

播种雷锋精神的种子,绘就灿烂的人生篇章。此次艺术创造活动有利于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感受真善美的力量,体会雪中送炭的温暖,领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深刻意蕴。同学们只有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把雷锋精神的种子广播在祖国的大地上,代表真善美的鲜花才会漫山遍野!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常青树”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团小青”课后延时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参加“济大杯”辩论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