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参加“济大杯”辩论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

  思辨奋斗新征程,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了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领导能力,让同学们对社会现象、社会问题有更深层次的思考,由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主办,济南大学校学生会承办的“济大杯”辩论赛复赛于3月19日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

  根据抽签结果,数学科学学院辩论队与水利与环境学院辩论队围绕“商业性增加/减损电影的艺术价值”这一辩题展开了精彩的交锋,双方辩论队准备充分,据理力争,在辩论赛场上碰撞出思维的火花。数学科学学院辩论队以“商业性能否使电影市场产出更多元的电影”为判标,从商业化让电影市场更加多元和商业化主动拓宽了用户市场两方面入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严谨推导,提出商业性能使整个电影行业产生更加多元的电影,让不同群体的人都可以在电影中获得思考和共鸣,让整个电影市场的艺术价值得到提升的观点。正反双方舌灿莲花,唇枪舌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辩手们敏捷的思维和流利的口才令观众深深折服,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其中,数学科学学院辩论队三辩贾佳妮同学在质询环节中表现出色、直击要害,把战场拉回到己方,并在赛场最后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比赛最后,数学科学学院辩论队以6:3的成绩赢得最终的胜利。

  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赛场之上是思维的交织碰撞,刀光剑影,气势恢宏,不放过一丝漏洞。不论是思维逻辑亦或是自身素质,尽展济大学子明理思辩风貌。在庆祝数学科学学院辩论队获得复赛胜利的同时,预祝数学科学学院辩论队在半决赛中能够尽显风采!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艺’起学雷锋,精神永相传”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身边最美的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