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新生适应性班会

发布日期:2021/10/17    点击:

  为促进新同学相互交流,增进彼此了解,数学科学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7点在四教举办新生适应性班会,全体2021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此次班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积极讨论交流,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游戏过后,主持人依托轻松愉快的气氛,安排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活动的最后,主持人给同学们下发了未来规划表,让同学们从短期目标、中期目标、长期目标三个角度记录自己的人生规划,并且写下自己将为了实现目标做些什么样的准备工作。在制定未来规划表的过程中,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帮助下规划自己的未来计划,思考自己需要如何实现目标。该环节引导同学们主动思考,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活动结束后,未来规划表将上交给各班班主任及学院辅导员,进一步加深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了解,有助于更有针对性地安排教育工作。

   本次活动顺利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增进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优良班风的形成,有助于同学之间结下良好友谊。该活动同时还帮助同学们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使同学们日后的大学生活更加有规划,有目标。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黑虎泉无痕讲师培训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杨庄小学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