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数学科学学院于10月14日晚在2教201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学院团委书记赵华磊老师为学生团干部授课。

 赵华磊老师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指出学生组织应该是以协助学院管理,服务广大同学为共同目标的集体,切实做好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学生团干部应明确学生组织宗旨,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在学习工作中,同学们要以踏实肯干、热情服务为基础,培养大局意识和闭环思维,努力成长为“T”型人才,提升服务水平,锻炼综合能力,紧跟时代步伐,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最后,赵华磊老师指出同学们要深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殷切期盼,用青春之心铸就青春“铁肩”,勇担时代使命,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在之后的小组讨论中,同学们一致表示:“此次团课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要勇担使命、甘于奉献,把小我融入祖国、人民之大我,用青春的热情和力量担当起时代重任。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此次团课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赤诚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以奋斗青春建设百年大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杨庄小学志愿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康复中心志愿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