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康复中心志愿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

为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奉献精神,关注特殊儿童,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2日在天翼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志愿活动。

10月12日下午,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康复中心,与老师们积极交流活动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并跟随老师对每个孩子的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随后,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留在康复中心辅助老师教孩子们如何使用筷子,及时给予他们适当的引导。孩子们在受到老师和志愿者们的鼓励和表扬后,练习地更加投入。另一组和孩子们手牵手前往公园进行体育活动。在不断的互动过程中,孩子们渐渐开始主动与志愿者们沟通交流,他们向志愿者讲述生活中的趣事和学到的知识等,志愿者和孩子们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亲密。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深情拥抱并合影留念。在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的欢笑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也在活动中收获了欢乐与友谊同时也提升了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的能力,弘扬了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优良品德,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新生才艺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