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新生才艺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7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活力与个性,展现当代青年的独特风采,10月5日下午两点,数学科学学院于辰星园星硕顺利举办“新生才艺展”活动。为配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丁亚彤和徐梁介绍了到场嘉宾,随后演出正式开始。同学们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唱歌、跳舞、说唱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他们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全体同学的目光。其中,郭盈希同学演唱的《喜欢你》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李文锐、靖百立表演的相声《说外语》给观众带来了欢乐和思考;冯爽爽、李端等同学表演的舞蹈《solo》赢得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喝彩声。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更是在比赛中勇敢表达自我,并与大家建立了良好友谊。

青春弱冠展风采,济大新生绘芳华。此次才艺活动的顺利展开,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不仅表现出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更将传统文化的魅力传递给每一位同学,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多方位发展自我。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康复中心志愿行”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同心互惠,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