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同心互惠,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7    点击:

为了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以及资源充分利用意识,10月3日数学科学学院联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政法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音乐学院于学生公寓30号楼后开展“同心互惠,爱心捐赠”活动,全校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10月3日上午8点30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搭好帐篷并进行摆台。活动伊始,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赶来,怀里揣着的不是简单的衣物而是一颗炽热的爱心,一份爱心就像一滴露水,虽不能滋润一片土地,但无数滴露水汇聚成一片汪洋也能回春大地。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捐献衣物的同学,积极地向他们介绍本次活动,做好捐赠记录并将衣物进行分类和整理。本次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共捐出100件上衣,60件下衣以及17双鞋子,这些衣物将同我们的爱心与希望一同被送往需要它们的人家。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弘扬了济南大学莘莘学子勤俭节约、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品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新生才艺展”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