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

为了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拼搏的精神,永不放弃的理念。数学科学学院于4月10日至4月18日在南苑篮球场举办“迎新杯”篮球赛及闭幕式。数学科学学院大一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参与了比赛。

双方队员在热身完成后,比赛开始了。随着裁判的哨声,双方队员开始了争夺。篮球在队员的手中传递着,队员们在球场上不断变换着位置,随着篮球一次次飞入球框,观众们的喝彩声也不绝于耳。对阵双方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数学科学学院学子的体育精神,在势均力敌时,拼搏;在略占上风时,严守应对;在稍显颓势时,不屈不挠,绝不放弃。“迎新杯”篮球比赛闭幕式,于4月18日下午准时举行。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向获奖的班级颁发奖状。奖状虽然很薄,但承载着同学们的汗水与喜悦,印刻着同学们在球场上的奔跑的身影。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以篮球为载体,让同学们培养了同心同德、团结战斗的集体主义精神,促进了班级的凝聚团结。运动场上的不屈不挠的坚持的精神与勇气也会贯彻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此次活动也会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锻炼,拥有良好体魄。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黑虎泉“无痕”环境公益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