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了解更多考研的信息,数学科学学院于4月13日下午,在二教102举办了“朋辈面对面”职业生涯规划与考研经验分享会。

活动伊始,靳绍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7级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他们分别考上了山东大学、天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随后,陈加路学长作为保研同学代表发言,就为什么要考研、考研考什么、如何择取合适的院校以及如何备考、复试等方面做出了认真详细的讲解,同时,他提到“量变引起质变”,鼓励同学们要有强烈的考研信念,坚持不懈。然后,靳绍礼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长学姐们写的感悟和心得,带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启发,使有考研需求的同学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最后,靳绍礼老师代表学院为学长学姐们颁发了纪念品,并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汲取了考研知识和技巧,了解和掌握了学院及专业的发展态势和考研深造的必要性,树立了把自己培养成为高层次人才的目标。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PENPAL”图书收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