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晨曦寒假社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9    点击:

  为了更好的迎接2021年,加强防疫措施,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学生们在寒假中本着以服务社会为主,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为辅的初心,自2.15日至2.19日在自己的家乡或所在社区开展了第四期晨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数学科学学院的学生们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坚持严格遵守规则,视安全为首要的原则,参与社区服务活动。有的同学不仅跟随防疫车,沿街巡回播放防疫知识与温馨提示,并分发防疫知识手册,还坚持认真的做好人员出入登记工作。来自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一班的王梦同学每天到自己所在社区,利用所学的心理咨询知识,在微信群等社交软件中给社区人民做心理辅导,还帮助社区做各种信息传输工作,完善登记资料,积极勇敢的投入到了疫情防控一线。数学科学学院的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在岗期间用心负责,圆满的完成了志愿工作。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当代大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社会责任感,还让身边的人感受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积极奉献精神,更加确信了我们的国家将会更加繁荣富强。数学科学学院的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者志愿者精神,与人民联防联控,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直播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云筑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