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百家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展示

发布日期:2021/02/05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在寒假生活中了解更多的社会知识,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数学科学学院于2021年1月15日至2021年1月21日成功举办了“百家兴”社会实践活动,全院三十多名学生参加活动。投稿结束后,经过筛选有几副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陈佳胤同学的家乡是莱芜市莱城区石湾子村,是通过她对她的家乡前后的变化以采访脱贫户及政府人员的形式展示出来。她的家乡是省级贫困村,但是经过这些年来的发展,乡村不再像以前一样破旧,人们的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在视频中她采访到,脱贫任务的完成不光有政府的扶持,也有全村人民不懈的努力。安芮同学的家乡是青岛市海青镇,她的作品是通过对她的家乡景色的剪辑制作的视频,她的家乡之美在她的视频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谁能想到这里以前的景色并不如此美好,正是在国家扶贫政策的强大支持下,在全村群众共同努力下,才造就了今天如此美丽的风景。

  推送“百家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作品的意义是为了激励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响应社会号召,服务社会,加强社会责任感,培养爱国意识。祖国的未来也需要同学们来添砖加瓦。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云筑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晨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