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才艺展示因你而精彩

发布日期:2020/09/2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数学科学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以及给新生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数学科学学院新生才艺大赛于9月27日19点在南院操场拉开序幕,20级新生和其他年级的学长学姐们观看了本次演出。

在主持人深情的开场白后,由丁亚彤演唱的《一人饮酒醉》,让我们看到了青春与活力;高震同学演唱的《告白气球》赢得了每一个同学的欢呼声,展示了他的歌唱功底;还有许许多多的同学们,唱歌、跳舞,都让人为之振奋。19级的学长学姐们也来暖场,送上来悠扬的歌声,不禁让人连连赞叹。在这个舞台上,多姿的舞步、动人的歌声吸引了全场的眼光,令人忍不住连连叫好。而参赛选手们则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才艺,现场十分热闹、活泼,赢得了在场所有同学的掌声。

才艺大赛为数学科学学院的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将文化艺术的魅力展现给了每一位数院学子。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能为数学科学学院带来更多的欢乐,并且注入新的活力,也愿新生们的大学生活精彩无限!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之关于第二课堂讲座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之文明素质教育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