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之文明素质教育专题

发布日期:2020/09/27    点击: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能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理解更加详细的生活、学习细节。9月2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线上举办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文明素养讲座,本次讲座由屈昌雷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后,屈老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屈老师首先从学籍管理规定入手,结合在大学里的例子,充分的向新生介绍济南大学学校规定,详细介绍了学校规定的每一个方面。随后,针对学生考试考核方面,屈老师又对考试、补考和重修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辅修第二专业的一些方面,鼓励同学们在创新方面有所成绩,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规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精彩的讲座能让同学们增添对大学的向往和年轻的活力,同学们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上一条:才艺展示因你而精彩

下一条:数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我的生涯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