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破冰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09/20    点击:

为团结大一新生,帮助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数学科学学院凝聚力,9月19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协会在南苑操场举行破冰活动。

活动共准备了几个小游戏:握手比赛,数字炸弹和一块五毛等活动。助班介绍完开场白后活动正式开始。几轮游戏结束之后,同学们开始放开自己,慢慢地融入到了欢声笑语之中。数字炸弹游戏中,同学们席地而坐,节目表演也越加精彩。一块五毛为较为传统的“组团游戏”,设置女生为一块、男生为五毛,在裁判员说出具体钱数时自行抱团,整个班级氛围更加融洽,落单的同学依旧逃脱不了“惩罚”,唱校歌、真心话、大冒险,各种精彩节目层出不穷。

夏日的炎炎烈日还未来得及收走,甲子湖畔却已送来了秋风的凉爽。大家怀揣着不同的梦想却齐聚一堂,相遇便是一种缘分。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真挚友谊,开启这四年美好的旅程。

本次活动基本达到了预期,即帮助同学相互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

上一条:数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我的生涯我做主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新生军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