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新生军训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9/20    点击:

为提高学生组织纪律性,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9月18日,济南大学开始进行新生军训。

下午3点20,各助班带领全体新生在南苑操场集合完毕。正式军训前,大家精神抖擞,统一着装训练服,整装待发。助班搭建帐篷并进行新生军训服务点的准备工作,贴心为教官及学生准备了纯净水以及一些简单药物。并安排专人值班,以防军训过程中同学们出现中暑等突发状况。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自由发挥、展示才艺,讲笑话、唱儿歌,打破了清冷的氛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驱散了军训前的恐惧与抵触心理,一度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随后,各连队教官到位,四人英姿飒爽,步伐整齐,两班分为一个方队由各教官带领到指定地点,教官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重点强调了训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通过军训,新生身体素质将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意志品质也会得到进一步磨炼,这十分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更能为数学科学学院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破冰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新生参加济南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