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新生参加济南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09/20    点击: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19日,满载这新征程的喜悦,数学科学学院全体新生于北苑大操场参加了济南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学院院长管延勇在主席台就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沂红,学院各级辅导员参与本次开学典礼。

5FE7B8

54770D

伴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济南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先后发言。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为校友郝宪玮颁发纪念奖杯;学校领导为2020级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颁发聘书。最后,校长张士强发表讲话。张校长的寄语里有对新生的叮嘱,有对新生的赞扬,但更多的是对新生的殷切希望。伴随着 济大校歌的响起,济南大学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也落下了帷幕。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对于济南大学2020级新生来说,进入大学是一个时期结束,也是一个时期的开始。相信济南大学的2020级新同学一定能够像张校长期盼的那样:知责行责,矢志向前,创造无愧于人生、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新生军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迎新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