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16    点击:

716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智慧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屈昌雷、学院团委书记赵华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启动仪式,17-19级班长、团支书,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辅导员吴立军主持。

辅导员吴立军传达了校团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从活动主题、总体安排、主要内容、有关要求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安排和组织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沂红做动员讲话。她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代青年大学生施展才华、磨砺意志、实践成才的重要平台,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和团中央和团省委文件精神,她向全体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锤炼品格;二是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增强防护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她要求全体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要始终把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各项实践活动。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还就假期安全、健康系统填报、“青年大学习”等具体事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上一条: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