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点击:


为了全面回顾和总结近期学生会工作情况,更好地激发学生会组织的服务动能,数学科学学院于79日下午通过在线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团委书记赵华磊老师,第十届主席团和各部门代表以及参加竞选的学生会成员。
     
会议伊始,赵老师感谢了第十届学生会成员一年以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肯定了他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现任学生会干部要做好新一届学生会的传承,选好、用好、培养好下一届学生会成员。针对下一届学生会工作,团委书记赵华磊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创新方法,锐意进取。在学院的各种活动中,不应因循守旧,停滞不前,更好地通过各类创新性策划活动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二是要端正工作态度,积极配合好学院各项工作,从而达到锻炼自己、提升素质的根本目的。之后,主席团张咬福对一年内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在学生会工作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对下一届学生会工作的设想。最后,竞选者们依次上台演讲,陈述了自己竞选的理由及优势,以及以后工作的态度。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充分展示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明确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为下一届学生会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百问(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