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舍歌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

为了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增强各宿舍的交流,展现各宿舍的宿舍文化,同时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素质,11月24号下午,由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舍歌大赛决赛于11教1段502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18级、19级同学参与。

本次舍歌大赛决赛一共有数学科学学院的11个宿舍参与其中。决赛开始前,参赛宿舍及与会代表入场并签到,评委按照指定位置就坐。随后,参赛的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并专门设计了别出心裁的PPT,编排了富有创意性的舞蹈。选手们配合搞笑的道具,为比赛增色许多。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最后,主持人致辞并宣布获奖结果,由裁判员为选手们颁发获奖证书及礼品。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的促进了宿舍发展关系,展现了学生个性和青春向上的风采,增强了宿舍凝聚力。本次比赛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康复中心志愿行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垃圾分类志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