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康复中心志愿行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

 

    为了增强数学科学学院志愿者服务社会的意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126号下午,数学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天翼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是带领孩子们去理发,然后去参观美丽的济大校园。首先,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来到了理发店,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小朋友们有秩序的排队等候,很乖巧的完成了理发。剪完头发后,志愿者陪同小朋友们来到了宽阔的济南大学操场。虽然天气寒冷,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孩子们的笑脸,更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帮助与陪伴孩子们的热情,整个操场仿佛围绕着一种温馨的氛围。孩子们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看到这一幕的志愿者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最终,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参与意识,还增强了他们的爱心与责任心。数学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表示将会继续发扬这种志愿服务的精神,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人,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西藏中学团辅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舍歌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