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康复中心志愿行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

76491

41096

为了更好的履行大学生的义务,提高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培养志愿者们的耐心和交流能力,呼吁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由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十余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于11月19日走进天翼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

下午1点,济南大学青年志愿者抵达翼儿童康复中心。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向大家介绍孩子们的自身情况,为保障安全,给每个孩子都安排了相应的志愿者进行照看。安排妥当后,带领所有孩子前往KTV进行娱乐活动。每位孩子在KTV里都唱了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气氛非常融洽,志愿者也在和孩子的互动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下午4点,全体志愿者护送孩子们安全返回天翼康复中心,志愿者合影后,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而且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参与意识,懂得了当代青年应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光发热,数学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扬这种志愿服务精神,丰富自己业余活动的同时,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垃圾分类志愿行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黑虎泉志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