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黑虎泉志愿行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人们的环保节能意识,11月16日早晨七点,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人来到黑虎泉,参加了“无痕中国”志愿服务组织所举办的环境保护活动。

活动伊始,由“蒲公英”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活动路线、注意事项,以及联系暗语。老师们向小朋友们重点强调到,在举行活动的同时应该保证不影响其他人欣赏黑虎泉的风景。第一个地点在黑虎广场,由“兔子”老师向大家讲解黑虎泉的来历以及与济南市的渊源,让我们感到济南市浓厚的文化韵味。接着,在碧筒饮由“羚羊”老师给大家讲解碧筒饮的由来,听着老师的讲解,让我们仿佛再次回到宋代,感受古人无与伦比的聪明才智。随后在地质广场,由“芒果”老师给大家讲解济南的地质构造。活动最后,队伍又回到了集合地点,无痕团队向优秀志愿者颁奖,以资鼓励,团队的老师们指出了我们所做的的不足之处和可取之处,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在一片讨论中,志愿者们圆满结束了今天的志愿任务。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热情,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重视,将保护环境的意识渗透给小学生,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做出了极大贡献。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康复中心志愿行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赴杨庄小学开展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