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赴杨庄小学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7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数学科学学院志愿者们于1114日来到杨庄小学开展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的内容是消防安全教育班会。

    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杨庄小学。再次见到孩子们的笑脸,路上的疲惫一挥而散,志愿者们开始进行紧张的课前准备。课上,志愿者们为小朋友分组,活动采用比分制度,获胜的小组能到得到志愿者们带来的礼物。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下发比赛题目,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之后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的危害、遇到火灾的解决办法以及如何预防火灾等内容。然后,志愿者为同学们放了两段视频,大家都感慨万千。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采用不同的形式与小朋友互动,全场其乐融融,最后,志愿者们为大家解答了有关题目的问题并颁发奖品,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正值十一月消防月,数学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开展的消防教育主题班会,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消防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而且锻炼了志愿者们的行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服务能力,为以后更好的服务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黑虎泉志愿行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赴杨庄小学开展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