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19级适应性新生团辅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8    点击:

为促进同窗交流、增进师生情谊、展示学院特色,让新生能够真切的感受到数学科学学院的活力与和谐,从而激发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自豪感。数学科学学院于九月七日上午八点半在南苑操场举办此次适应性新生团体辅助训练活动。本次活动19级新生全体参与。

活动伊始,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协会部分成员带领大家做自我介绍,大家通过唱歌、说相声等活动展现出自己的闪光点。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了“数字炸弹”、“千千结”、“你的名字”、“十人九足” 等一系列小游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下深厚的友谊,彼此之间更加熟悉。活动最后,同学们通过“时光速递”活动写下自己现在的感受、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想对自己或别人说的话,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人与人之间都是通过不断的交流磨合才会变的更加熟悉的。很多事情也是要通过别人的帮助和大家的合作才能完成。此次的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集体、结识新的朋友,尽快的建立集体归属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强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以及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更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辩论赛表演赛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科创赛事宣讲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