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科创赛事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6    点击:

为了激发19级新生的科创兴趣,提高他们的科学素养,增强他们的科技创新意识,数学科学学院科创部于95日在第二教学楼201室举行科创赛事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主要从科创部门介绍、短期赛事介绍、长期赛事介绍、参赛注意事项四个面展开,旨在增强学生对科创赛事的认识,促进学生对科创赛事产生兴趣。其中,主讲人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短期赛事与长期赛事的具体比赛项目,并针对赛事的选题、组队、申报、答辩、选指导老师等赛事环节进行了十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参加科创赛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主讲人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参加科创赛事不仅能开发自己的创新思维,还能在比赛中获得宝贵的人生经验,希望大家能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科创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科创赛事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各项科创竞赛有了初步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科创赛事的热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批批的数院学子将会在各项科创比赛中涌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19级适应性新生团辅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