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辩论赛表演赛

发布日期:2019/09/08    点击:

为了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辩论赛,提高辩论兴趣,培养良好的口才和辩论能力,发现自身潜在的才能,数学科学学院辩论队与土木建筑学院辩论队于98日在2201举办辩论赛表演赛。各学院的辩论选手和数学科学学院全体19级新生参加此次辩论赛。

赛事开始之前,主持人王旭介绍赛事的流程与规则,在双方辩手相互握手并入座后,辩论赛正式开始。辩论赛主要分为双方自由陈述观点、一问一答、自由辩论三个环节,此次的主题为“小哥哥和小姐姐谁更需要关怀”。赛上,正反双方分别明确表达了己方的观点,并进行详细的说明。双方在激烈辩论的同时,也在寻找着对方的漏洞并进行攻击。中间有两次观众问答时间,同学们都积极的表达自己的观点,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辩论赛接近尾声,评委吴睿昕和卫姝彤分别对双方辩手进行了点评,至此,辩论赛表演赛完满结束。最后,数学科学学院的辩手们向观众们介绍辩论队并下发辩论队选拔通知,期待更多新鲜血液加入,为数院辩论队添砖加瓦。

此次辩论赛表演赛的举行,使新生对辩论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提高他们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展示了数学科学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风貌,有利于打造辩论队及学院更辉煌的未来。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19级适应性新生团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