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点击:

为了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数学科学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学生资助体系及项目,激发新生们努力学习的热情,数学科学学院于95日在2201举办了学生资助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资助服务中心部主办,19级全体新生参加。

资助宣讲会就助学金、奖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其他资助五个方面展开,资助服务中心王淑佳首先简要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推荐对象和条件,然后着重介绍了济南大学宋健奖学金的来源、申请范围和条件。接下来,陈文婷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助学金制度以及助学金的资助对象,并向新生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数学科学学院的资助概况,向有经济困难的同学介绍勤工俭学,绿色通道等缓解家庭经济困难的方式。最后王淑佳向新生们介绍了资助工作的“以人为本,用情工作”、“资助与育人完美结合”的特色。为了让同学们及时关注最新的资助状态,王淑佳向同学们介绍了资助服务中心的qq账号,宣讲会在热烈掌声中结束。

本次宣讲会使新生详细了解了学院的资助体系,激发了新生们在日后学习的动力,为获得奖学金而不懈奋斗,同时减轻了经济困难家庭的负担。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科创赛事宣讲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