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3.12植树节知识竞答

发布日期:2019/03/14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绿色环保意识以及对树木爱护的意识,让大学生可以更深入的了解林木,为建设绿色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2019年3月12日,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八食广场举办了一场有关植树的知识竞答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答题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自己对植物的了解得到了奖品,获得了愉快的体验,并且认识了更多的植物,也对环保有了更深的认识。答完题的同学们使用志愿者分发便利贴和中性笔,将他们对环保的认识写下,并贴在展览板上供大家交流。最后,大家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彰显自己对保护环境的决心。让人惊喜的是,活动过程也获得了外国友人的支持与赞同,参加完活动的他对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在愉快而悠闲的午后时光里,活动结束了。

本次3.12植树节知识竞答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对林木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是提高了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改善了同学们对森林功用的认识,促进国土绿化,达到爱林护林和扩大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使我们更加的关注绿化、环保的问题,更好的去行动起来。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辩论赛

下一条:济大数院李娜:学无痕,积力量,筑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