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识。12月18日下午一点五十,数学科学学院在一教108开展了团课大学习。此次学习由学院团委书记赵华磊主讲。

活动伊始,赵华磊老师通过PPT向团员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发展史和奋斗史,并结合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对参加学习的团员作出了要求。她表示,作为共青团员,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要去除掉官本位思想,杜绝官威现象。团支书应搞好班级凝聚力,在期末带领班级创造辉煌成绩,各位团员要工作到位,及时反思,工作一定不能往后推,各个班的代表要充分利用好手册,平时工作应该落在实处,要有倾向性的去组织班级成员完成活动。最后,赵华磊老师对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赵老师表示,今后的共青团工作要以“三会两制一课”为抓手,坚持从严治团的原则,注重团组织关系,注重党组织关系,实现以团建促党建,党团工作相互促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整场学习活动,气氛活跃,效果显著。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的认识又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小分队进行家访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公民十条生态环境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