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温馨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2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展现数学科学学院学子们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数学科学学院于2018年12月11日下午三点在学生宿舍27号楼和32号楼成功举办温馨宿舍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举办,2018级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评比活动荣幸的邀请到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团委书记赵华磊,辅导员吴立军、耿婉茹进行评分。

活动伊始,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社管部部长向温馨宿舍评分人员分发温馨宿舍评分表,并且详细地介绍评分标准以及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评分人员走进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的卫生,宿舍的装饰,宿舍的创意以及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评分。同学们积极参与,老师们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谐愉悦的气氛弥漫着整个宿舍。评分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参观了每个宿舍并给出了合理的分值。活动的最后,学生会社管部部长收集评比人员的评分表,对其评分结果进行总结分析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对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打造特色宿舍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而且对推动校园文明和谐建设,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大学生健康文明的生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为优良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公民十条生态环境课堂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西藏中学志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