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蒲公英互助学习行动

发布日期:2018/11/0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推进学风建设,形成同学间互助学习的良好风气,数学科学学院于11月2日在二教102举办“蒲公英互助学习行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17级学生代表、18级新生观众和纪检部工作人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并为大家讲述了活动的内容及基本流程。之后,五位17级优秀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向18级新生分享他们的学习及生活经验。王深强着重于学习外的创新、第二课堂等,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利用大学四年,学到更多的技能。孙悦侧重于同学们学习上的指导,按照不同的学科给同学们提出不同的学习方法,同学们听了之后都受益匪浅。徐曾钊以他风趣幽默的风格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科的特点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带领同学们一起思考,学习。于舒蕾对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提出建议,激励同学们勇往直前。徐敏洁与赵昕合作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分享课。各位学霸们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专业,为大家日后专业选择提供了参考。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重视程度,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值得借鉴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为数学科学学院树立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舍歌大赛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济大杯篮球赛成功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