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4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班级凝聚力,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10月13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南苑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2018级辅导员耿婉茹及学生会全体主席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赵世杰学姐代表学生会发表讲话,并表达了对本次迎新球杯的期待与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裁判代表张光远宣誓会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最后,体育部部长李逸群宣讲比赛注意事项。接下来的表演赛点燃了此次篮球赛的第一-把火,并宣告了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友谊队双方的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18级的八个班级也按比赛顺序进行了比赛。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心情,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上一条:济大杯篮球赛数学科学学院旗开得胜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