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



2018年10月11日,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在二教205隆重举行第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团委书记赵华磊、17级辅导员吴立军、18级辅导员耿婉茹以及学生会各分管主席、部长及全体干事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

大会在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嘉宾后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孟书记首先对去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孟书记说,青年人要有活力和创造力,要有为了理想而大胆革新、勇往直前的精神与干劲,并重点指出学生会的服务职能,希望学生能做大事,做实事,树立服务意识,不忘初心,提升自己。随后,主席团代表杜鑫鹏就下一步的学生会工作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本着服务的宗旨、有错必究有错必改的态度,建设“精品学生会”。学生会代表毛慧臻带领全体成员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了新一届学生会的蓬勃朝气和凝聚力。最后,学办老师依次为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本次会议,为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各成员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将会有更加辉煌的未来。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