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济大杯篮球赛数学科学学院旗开得胜

发布日期:2018/10/17    点击:


为了激发学生对于运动的热情,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学院间的交流,2018年10月16日,伴随着三点整的哨声,数学科学学院首场“济大杯”篮球赛小组赛在学六篮球场火热开战。数学科学院篮球队队员、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各班同学参加、观看了本场比赛。

本场篮球赛,数学科学学院对阵的是实力较强的物理学院。比赛正式开始,数学科学学院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开场,瞬间点燃了场上的气氛。对方也不甘示弱,双方斗志昂扬、你争我夺,赛况逐渐升温。赛场上有碰撞、有争夺、有进球、有失分,但队员依旧平衡心态、积极应战,为了打出更好的成绩而拼搏!我院队员逐渐将比分拉大,场外不断响起观众们加油助威的声音。上半场结束,数学科学学院以18:8遥遥领先。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比赛进入白热化的阶段,数学科学学院的队员继续保持势头,不敢松懈。对方来势汹汹,企图拉小比分,我院队员却凭借默契的配合让对方失去了赶超的机会。最后,数学科学学院以31:30取得了小组赛第一场胜利!

此次比赛,有效地提高了团队间的默契程度,点燃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激情,展现了数院人的青春风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数学科学学院争取再创佳绩,力争上游!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积极参与“济大杯”篮球赛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