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赴山东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业务共建座谈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深化推动校企合作,3月8日,数学科学学院赴山东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国惠小贷”)进行党建业务共建座谈。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红,国惠小贷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单一春,国惠小贷党支部副书记、董事孙运海出席,学院金融数学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国惠小贷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高级专业经理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领导共同观看了《国惠小贷2022年十三件大事》。单一春对侯启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以党建业务融合的方式,合力推动共赢发展。孙运海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侯启海介绍了学院党的建设、党支部工作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

期间,参会领导就学院金融数学系党支部与国惠小贷党支部的共建要点进行了商讨,双方将在主题党日、党建与业务融合、专业赋能、授课辅导等四个方面开展共建,按照“优势互补、共联共建、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原则,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同推动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知识竞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