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和激励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在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38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作新时代模范教师”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教师职业道德素养等内容展开,内容丰富,涉及面广。经过紧张、有序的作答,最终有50余名女教工获得了满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加深了女教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特别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以及一体化推进教育、科技、人才战略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女教工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爱护。女教工纷纷表示,将爱国情怀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来。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赴山东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业务共建座谈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到学院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