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到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

32日,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到学院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润元、人力资源处处长董洁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汇报了学院党委在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情况,围绕五大工程建设,重点从推进理论学习制度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安全、师德师风和廉政教育、社会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3年正在着重开展的重点工作。学院院长孙元功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师资队伍及未来发展思路、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措施。党委副书记张沂红,副院长王洪凯、靳绍礼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刘春华认真听取汇报,并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国家基金申报、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刘春华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的起步之年,学院要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和加强党对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具体安排落实落地。要夯实安全底板,加强值班值守,把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到责任分明、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家庭困难、特殊家庭、心理问题、特异体质等学生群体的关心关爱切实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健康。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对标对表,全力打造团结、务实、高效、廉洁的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师生员工,高质量推进工作。

上一条: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连续九年一等奖不断线!学院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