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连续九年一等奖不断线!学院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2/24    点击:

近日,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学院王鲁楠获高中组一等奖,刘妍妙、张宏燕获小学组二等奖,林锦涛、朱文凤获初中组二等奖,宁逸飞获小学组三等奖、王崇雪获高中组三等奖。侯传霞老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荣誉称号。这是我院连续九年获得省级决赛一等奖,获奖总人数占学校7个参赛学科的三分之一。

 

大赛包括组织发动、学校初赛、省级预赛、省级决赛四个阶段,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省级决赛采用线上视频录制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线上抽题、现场讲授和现场录制,分为固定题目模拟上课、随机题目模拟上课和答辩三个环节,主要考察师范类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决赛准备期间,学院组织开展了多次教学设计、课堂观摩、全真模拟训练赛等活动,邀请小学以及初高中教学名师走进演练现场给予学生现场指导,真正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是山东省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公信度最高的师范类学生技能赛事,大赛着力于进一步推动师范类高校学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强化师范类高校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培育师德师风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到学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