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20    点击:

2月17日至18日,数学科学学院通过班子集中学习、行政人员工作部署会、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等方式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细化贯彻落实措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向前。

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带领学院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在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负重前行 努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的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党委正确领导下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以及学校发展所处的时代方位和发展阶段,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将主要精力放在谋划抓落实、带头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上,确保学校党委各项部署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学院院长孙元功传达了校长刘宗明部署的2023年13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高层次人才岗位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并从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和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五个方面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不足、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对新学期的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

新学期,新气象,侯启海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按照学校“四大战略”和“五大工程”部署要求,解放思想,负重前行,努力做到收心上岗抓工作、科学规范干工作、精益求精干工作、开放创新干工作、积极主动干工作、补台搭台干工作、满怀激情干工作,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中来,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连续九年一等奖不断线!学院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