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点击:

216日,学院在7教段智慧教室召开新学期行政人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传达了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和校长刘宗明同志部署的工作要点。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有效提升服务效能,侯启海详细解读了各办公室的任务分工和岗位职责,要求各个科室结合岗位职责尽快制定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列出“时间表”、绘制“路线图”,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侯启海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要按照学校“四大战略”和“五大工程”部署要求,解放思想,负重前行,努力做到收心上岗抓工作、科学规范干工作、精益求精干工作、开放创新干工作、积极主动干工作、补台搭台干工作、满怀激情干工作,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工作中来。

会上,学院院长孙元功要求各办公室勤于沟通,及时了解和掌握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和师生的所思所想,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各办公室的协调合作,提高整体意识和全局意识,为学院师生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上一条: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