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点击:


216日,学院在7C段智慧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心理健康、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学院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参加学校安全视频会议,认真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景波传达的省教育厅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随后,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代表学院向一直以来奋斗在育人一线、为学院人才培养辛勤付出的全体班主任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切实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一抓到底;二要深入细致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始终将安全工作抓紧抓实,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育人环境。学院院长孙元功希望班主任老师要充分认识学生安全的重要性,全面掌握班级学生各方面安全情况,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安全;要切实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多深入到学生中了解学生的生活诉求和学业需求,帮助学生实现知识能力和学业发展的进阶上升。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总结了上学年学院班主任工作,从疫情防控、学风建设、考研帮扶、就业指导、安全教育等方面安排与部署本学期工作,希望班主任老师勤下宿舍、勤下课堂、勤做交流、勤做记录,确保班主任工作做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黄加栋副校长一行到学院指导国家基金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