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向优秀教师献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

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全体教职工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914日,数学科学学院在绿泉广场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向优秀教师献花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学院院长管延勇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在场教师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活动中,侯书记、管院长依次为学院十余名从教30周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献上鲜花以及纪念奖杯,并亲切合影。获奖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全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新局面。



上一条:学院赴高而办事处洽谈党员活动基地共建工作

下一条: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