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赴高而办事处洽谈党员活动基地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

9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党委副书记张沂红等一行六人到高而办事处洽谈党员活动基地共建工作,高而党工委书记范姝懿、党工委委员孙建军、邢瑞、教育办主任于传财,各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由高而党工委委员孙建军主持。

高而党工委书记范姝懿对侯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范姝懿表示希望此次洽谈能够调动一批专家教授来为高而的教师以及孩子们定期讲授书本以外的知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兴趣和爱好,开阔孩子们的视野,让孩子们走出去看看、进大学校园转转,使每一个孩子都能有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学生生活。

高而教育办主任于传财分别从高而各学校基础实施建设、各学校盆栽、葫芦丝等特色教育、师资力量及生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对高而办事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通过共建党员活动基地,从教师培训、基础设施等方面帮助高而教育实现更好发展。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红色电影观看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向优秀教师献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