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点击:

 

828日,学院在梅花馆合三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管延勇主持。

学院院长管延勇首先对新入职学院的许晓丹博士表示热烈欢迎,对暑期坚守在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数学建模竞赛岗位的指导老师表示崇高敬意。随后,管院长分析了今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与评审情况,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强调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纪律与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管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老师们能够在教学、科研、立德树人等方面保持干劲,拒绝“躺平”,努力做好分内的事情,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外出一定请假报备。

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望全体教职工要做到收心上岗抓工作,按照岗位要求,抓紧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来;二是开好头,起好步,上好开学第一节课,充分发挥课堂思政主阵地作用,做到言传身教,率先垂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学生头脑;三是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常态化防控这根弦,人人都是责任人、防控者和监督员;四是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多措并举,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沂红通报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以及重点工作任务,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副院长王纪辉传达了学校线上教学、线上与线下混合教学等文件精神,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院副院长王洪凯分析了国家基金的申报与评审情况,全面介绍与总结了研究生培养、教育与管理相关工作。


会议结束后,学院进行了新学期疫情防控演练,重点演练了教学楼宇内学生自感异常的处置流程,为新学期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