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2/04    点击:

2021年2月2日上午,济南大学-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举行。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管延勇、正处级组织员韩振来和副院长王洪凯等出席授牌仪式。

历城第二中学副校长李矿水首先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表示学校将在全力做好组织保障工作的同时,抓住机遇,与济南大学共同努力,肩负起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的使命。数学科学学院院长管延勇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历城第二中学与我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表示感谢和充满期待,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授牌仪式结束后,管延勇院长为六位教师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师资队伍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条:学院线上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