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点击: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正常秩序,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院日常工作开展,数学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220日,学院召开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门视频工作会议,传达部署学校关于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全体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门视频会议,为师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各系传达了学校通知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门视频会议,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部署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组织教工认真学习了《济南大学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济南大学落实体温监测工作实施方案》《济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校园师生发热情况处置工作方案》《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等文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开学教学科研等工作有序开展。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下发专门通知,对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培训,要求全体学生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召开会议,开学前后采取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生动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步,学院将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教学管理的基础上,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组织开展好第一课教育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