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假期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院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红,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成立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兵分两路对学院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学院领导深入到教学楼、实验室等重点安全区域进行了细致检查,逐一排查了各类安全隐患,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各年级辅导员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的实施设备运行状态,着重强调了用水、用电安全,叮嘱在校学生做到人走断电、关好门窗、宿舍整洁。

侯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希望各办公室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建立台账,立即整改,确保全院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上一条:学院线上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下一条:学院召开“深情厚谊暖寒冬,滋兰树蕙育英才”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