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深情厚谊暖寒冬,滋兰树蕙育英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规划情况,向学生送上学校的温暖和祝福,1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深情厚谊暖寒冬,滋兰树蕙育英才的学生座谈会。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红等学院领导与学院全体辅导员一起同来自不同年级的近20名本科生、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屈昌雷主持。

座谈会上,张沂红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生们能够畅所欲言,详细介绍个人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每位学生代表的家庭情况、在校表现、寒假安排等,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关于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着重对学生个人发展规划进行了指导,希望学生们相信知识的强大力量,鼓励学生们在校期间能够珍惜韶华、学得真知,争取用个人努力来改变家庭命运、服务奉献社会。

在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后,侯启海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辅导员家访活动的基本情况,对学生们的刻苦努力表示非常欣慰和满意,对学生们乐观进取的精神表示深受鼓舞和感动,对学生们提出的真诚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侯书记提出了以下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生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奋起之志;二是希望学生们能够克服浮躁心理,虚心向师长和同学请教;三是希望学生们能够矢志思考实践,将新的理念带回家乡;四是希望学生们能够保持吃苦耐劳品质,将对父母孝顺之情化为参与家庭劳动;五是希望学生们能够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配合家乡政府做好防疫工作。最后,侯书记代表学院向与会学生及家庭送上了学校的温暖祝福。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广泛听取了学生对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学生们的困惑和需求,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助力了学院学生管理服务精准性和有效性的提高,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育人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开展假期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