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0日下午,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在2教304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共青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张振宇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红,学办主任屈昌雷、团委书记赵华磊出席本次宣讲会,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参与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张振宇老师围绕“我们为什么看好中国”、“如何看待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如何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做实现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四个方面的宣讲主题,对“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理论逻辑和实践基础,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阐释精准,有很强的教育性和启发性。我们一定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振宇,共青团中央讲师团成员、共青团山东省委讲师团成员,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挂职干部,共青团中央挂职干部,济南大学对外联络科科长、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杆石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挂职)。近年来致力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撰写有关青年与社会问题调研报告先后获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组部、中宣部等相关领导、省领导重要批示,累计撰写调研报告70余万字,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山东社科规划等课题20余项,参编出版专著3部。个人学术成果和工作事迹被中国青年报、光明网、新华网、求是网、中青在线、中国社会科学网等百余家媒体报道转载。

上一条:学院召开“深情厚谊暖寒冬,滋兰树蕙育英才”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0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华北赛区比赛中荣获一等奖